面部整形前为什么要拍X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7:03
面部整形前为什么要拍X片呢?和谐的面部轮廓不仅是美丽面庞的基础,更能衬托出人的整体气质,据医书记载,很多人由于天生原因,脸部骨骼宽大,面部轮廓硬朗严峻,那么对于这些人来说,可以通过面部整形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面庞。那么,面部整形前为什么要拍X片呢?

面部整形的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

  6、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面部轮廓整形的目的

  面部轮廓整形的目的是调整其形状,主要通过对面部骨骼的切除、充填、移位,来改善面部形态,使脸型和五官显得和谐、匀称。因此对于受术者来说,重要的是在多种手术中选择出适合本人的手术方案。

  根据受术者脸型和脸部骨骼的曲线和形态,采取突出脸部曲线和形态的术式,例如下颌角缩小整形术、上颌前部截骨术,让爱美者焕然一新,拥有曲线分明、和谐完美的靓丽脸庞。

  因此对有些患者,面部轮廓整形可能不是单一的手术。而是包括多种手术方式的综合整复。

温馨提示: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阅读:改脸型手术的步骤,手术风险大吗          面部不对称的原因,如何解决面部不对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