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采用内窥镜微创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25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漂亮的眉型,眉毛在面部美观形象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是面部不可缺少的要素。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提眉术”有三大效果,可以帮助爱美女性解决眉部问题,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那么,提眉术采用内窥镜微创法吗?

提眉术采用内窥镜微创法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提眉术的优点是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采用的内窥镜微创法提眉术,在手术过程中,结合这种可视仪器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看起来更有活力。

提眉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加压包扎4-5天后,拆除缝线即可。

  2、术后局部肿胀约1 ̄2周。术后建议您应用抗生素3-5天防范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

  3、切眉提眉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幸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4、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清洁防止伤口感染。患处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采取相应调理措施,严厉按照专业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提眉术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