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太阳穴的方式有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37
在面相学中,太阳穴被称为是夫妻宫,关乎着夫妻和睦,反之就是克夫。自爱中国很多婆婆在挑选儿媳妇的时候会很在意这个面相的问题。所以,为了家庭的的和睦。很多女生会选择去做丰太阳穴手术。那么,丰太阳穴的方式这只有两种吗?

一、膨体丰太阳穴

  膨体材料是一种丰太阳穴时常见的材料,手术主要针对额头的不完美而进行的面部轮廓整形手术。专家介绍在进行手术时,利用膨体,分几步走:常用1%的普鲁卡因或0.5%的利多卡因20~30ml加入1∶1000肾上腺素3~5滴,对进行膨体手术部位进行浸润麻醉。

  膨体丰太阳穴切口选在颞部发际内2~3cm处,手术切口长度3~5cm不等;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分离皮瓣至颞部浅层,皮瓣毛囊下保留极薄一层脂肪小颗粒。

二、注射丰太阳穴

  1、伊维兰注射丰太阳穴

  伊维兰注射丰太阳穴采用的是非手术针剂式注射的方式,无需手术,没有痛苦,几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太阳穴的有效填充,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伊维兰是由法国人体植入材料实验室研制成功的世界上新的人体填充材料,使用后其独特的多孔结构可使自身胶原长入微球,形成细胞矩阵,效果自然持久。

  伊维兰应用非常广泛,可以用于丰唇、除皱、隆鼻、隆颞等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2、自体脂肪移植法

  自体脂肪移植法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适合对太阳穴部位进行填充修复。

  也是现代医学发现的安全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且运用注射式填充,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1-2周后即可完全消失,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需要要35-50分钟时间。

  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如果脂肪成活率较高的话则可以达到长期性。

温馨提示: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丰太阳穴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丰太阳穴手术方式和材料         太阳穴凹陷可以进行填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