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2/20 15:302018/02/20 15:30
呆狐网
如今,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而大多数人会选择冷光美白,但是做完冷光美白后还有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这样才能保证美白的效果,让美白效果维持更长时间。那么,做完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什么呢?

做完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什么呢

  1、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所以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如酱油、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过冷及过热刺激性食物。

  另外,还应尽量避免抽烟,尽量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

  2、少部分的牙齿隐裂、缺陷、牙神经敏感在冷光美白之后会出现轻微不适的感觉,这种情况一般会在24-48小时内消失。

  3、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更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什么情况下需要牙齿美白

  就像我们护理面部皮肤一样,一步就是要定期保养:先要定期洗牙保障牙齿健康,再通过定期牙齿美白才能使牙齿摆脱色素困扰,常保洁白靓丽。

  如牙齿排列不整齐,就需要进行第二步正畸治疗将牙齿排列整齐,由于治疗过程中不便于充分刷牙,色素大量聚集,使牙齿变黄;正畸治疗结束一个月后进行美白治疗,可以彻底清除牙齿累积的色素,使牙齿既整齐又洁白。

  如有蛀牙或需要种植、修复等治疗,则要在进行第三步:做贴面、烤瓷(种植后)修复、树脂填充治疗之前,首先通过牙齿美白还原牙齿健康自然的颜色,才能获得更完美,逼真的治疗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会痛吗

  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冷光美白术后如何保养

  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同时避免吸烟。

  关于饮食,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有染色的食物,例如麻辣火锅、槟榔等,避免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色素。

温馨提示:一般牙医的建议是,进行3-5次,效果会更加明显。求美者想要更好的牙齿美白效果,应该在医生建议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哦!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