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帮助女性重塑美丽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2:59
青春期乳房发育不良、哺乳后乳腺萎缩等原因可导致乳房过小。女性扁平的胸部常被戏称为“飞机场”、“搓衣板”,这常常使得中青年女性感到心理压抑或自卑,生活充满烦恼。隆胸手术是将大小适当、质量优良的乳房假体植入乳腺或胸大肌深面,以增加乳房的体积,改善乳房的形态和对称性,使胸部更加丰满、曲线柔美、富有弹性。

  现在整形外科临床中应用的主要人工乳房假体有硅凝胶假体和盐水充注式假体。这两种假体都有一层密闭的硅胶膜包被,只要假体质量合格,植入体内后均安全、无毒性、不致敏,对乳腺和机体无害。我国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使用这种假体至今,尚未见有诱发或导致乳腺肿瘤的报道。另外,由于假体是放在乳腺或胸大肌深面,故不会影响术后哺乳。

  隆胸手术的手术切口比较隐蔽,一般选在乳晕、腋窝或乳房下皱襞。这些切口都比较小,而且都位于隐蔽部位或色素沉着的边缘,经专门训练的医生精细缝合,一般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瘢痕。不过,乳晕切口入路的手术中,医生不正确的操作可能会损伤输乳管及乳腺,影响哺乳。因此,对于未婚或未育的青年女性应注意保护哺乳功能。

  隆胸手术的效果能否保持长久是广大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乳房假体植入后,机体在其周围会形成一层生理保护性的纤维囊,这个纤维囊可能会挛缩、引起植入的假体硬化。我国的研究资料表明,纤维囊挛缩的发生时间多在术后6个月左右,一般半年以后趋于稳定,较少再发生纤维囊挛缩。中国女性隆乳术后纤维囊挛缩、乳房硬化的发生率远较欧美女性低,仅为5.26%。

  硅凝胶假体隆胸方法不复杂,效果可靠,外形满意,但任何事情都不是十分的。在正规医院的整形外科做手术,效果与安全才有良好的保障。只要与医生积极配合,听从医生指导,有些并发症经过及时处理后是不影响手术效果的。但对硅胶囊破裂者,无论何种原因所致,均应尽快到医院进行手术取出。

温馨提示:有一种隆乳术可通过抽吸出自身多余的脂肪组织,经过处理后注入乳房,从而使乳房变得丰满。但注入脂肪量不能过多,否则可造成脂肪液化、坏死、感染、硬结、溃破等严重并发症,并且注入的脂肪会有吸收现象,需多次注射,故操作者的技术必须过关。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