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如何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5:59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如何饮食?下颌角整形手术后的饮食是需要严格控制的,因为稍微一不小心,就会增大出现并发症的几率,一定程度上影响术后的恢复速度。下颌角整形专家给出了以下几条饮食建议,可以做为参考!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如何饮食

  1、3-5天全流食,以牛奶、肉汤、蛋白粉、蔬菜水果汁为主,需保持口腔干净。

  2、5-15天肿胀期,主要以活血化瘀为主。力求饮食清淡,牛奶、蔬菜水果可继续食用,另外可食南瓜稀饭、肉末稀饭、软面条、豆花等,避免肉骨头汤等油腻且营养高的食物。餐后可用漱口水或淡盐水漱口。

  3、15-30天,瘀肿大部分吸收,以活血止痛、祛瘀生新、接骨续筋为主。饮食上由清淡转为高营养补充,需保证足够的维生素A、D,钙、蛋白质,如冬瓜排骨汤等,以满足骨痂生长和伤口愈合的需要。

下颌角失败修复手术应遵循什么原则

  一、通过医生做出诊断:当你不满意自己的脸型时,到医疗美容机构看颌面外科专家,对自己有个完整客观的诊断,并可明确通过哪种手术方法加以解决。

  二、通过方法选择医生:不要盲目追求有名的医生,要通过你所需要的手术方法,去找相应知名的专家,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

  三、医疗机构资质:要选择在卫生局所备案的医疗机构。千万不要到生活美容院去做手术,美容院不具备医疗卫生条件,一旦造成感染、出血等问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下颌角整形的手术方法

  1、口外切口: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

  优点:手术是在直视下进行,比较安全;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器械,可以同时将咀嚼肌部分切去。

  2、耳后切口: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切口切除下颌角。

  优点:切口相对隐蔽,操作相对简单。

下颌角磨骨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包扎带不可随意去除或挪动,若包扎不对会导致肿胀加重或出血;

  2、术后十天内少说话、大笑、咳嗽;

  3、不要按摩,不要有大的头部动作;

温馨提示:经历了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朋友们,让我们再坚持一下,就可以收获蝶变后的喜悦!




            阅读:下颌角整形可能有哪些风险?          怎么避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