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会很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43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会很肿吗?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而且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的额部的凹陷,所以颞部凹陷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无官不好看,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做颞部填充手术。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不会很肿

  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筋膜及颞肌,紧贴颞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准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不会很肿,术后应用抗生素5-7天,7天后去除外包扎,拆除缝线。但须注意假体的移位,致双侧充填不均。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的护理事项

  1、颞部假体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酌情用抗菌素,轻加压包扎5—7天,术后6—8天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患者的面部形态可达佳效果。

  2、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7天内患者要维持手术伤口的清洁,不要任意的进行揉搓或推拿,并尽量的避免伤口沾水,预防伤口感染。

  3、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遵照医嘱注意休息,颞部假体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幸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品。

  4、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患者要在一定的时期之后,遵医嘱服药并进行复诊。

  硅胶颞部填充术后不会很肿,而且硅胶颞部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温馨提示:硅胶颞部填充丰颞术后,7天内患者要维持手术伤口的清洁,不要任意的进行揉搓或推拿,并尽量的避免伤口沾水,预防伤口感染。



          阅读:颞部饱满矫正手术你知道吗     颞部饱满矫正怎么做好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