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4:57

双眼皮是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比较喜欢的,但是许多人天生却不是双眼皮,但是现在通过医学手段可以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现在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越来越多,韩式无痕双眼皮是比较流行的手术之一,那么,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


影响韩式无痕双眼皮手术价格的因素


  1、专家的技术水平

  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专家的级别不同,其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您选择是一知名专家为您进行三点双眼皮的话价格肯定是比您选择一位普通的或者经验不丰富整形医生要贵。

  2、医院的资质

  韩式无痕双眼皮多少钱?手术的价格并不是很高,大约在3500-8000之间,一般患者都能接受。如果您选择的是一家资质深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话,那价格肯定比你选择一家普通的医疗美容医院高。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经验丰富的专家、温馨安全的环境,让您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明显。

  韩式无痕双眼皮的手术切开的方法,则是在确定的位置上,逐层切开,处理肌肉、脂肪、泪腺等组织后,将上睑结构进行重新的定位,缝合,等组织愈合后,新的上睑结构就永远固定了,不会消失。简单的说,韩式无痕双眼皮的切开方式模仿了解剖结构,所以效果的呈现,和主刀医生的审美观点、模拟能力有关。

  韩式无痕双眼皮缝合的方法,即在需要皱褶的位置利用韩式无痕双眼皮的手术缝针或其他方式,将眼皮与提上睑肌、睑板粘连固定,人为造成组织粘连,产生横向的牵引,形成双眼皮。通常左右两边各缝三针。不过,这种“点”强迫固定的方式,非常不牢靠,韩式无痕双眼皮的手术的适应症比较少,眼皮厚重的人,韩式无痕双眼皮的手术效果持续不了多久,大约2—3年后,双眼皮就会消失。较后,这些点失效时,并不是一起失效的,所以双眼皮可能会怪怪的。

温馨提示:在比较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的医院,这样的手术费用不是太高,大家都可以接受,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费用问题。但是现在这类医院众多,每家医院的实力和收费标准是存在差别的。因此,希望大家去比较正规的机构比较保险。


        阅读:三点双眼皮价格                               三点双眼皮的效果逼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