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会更加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33
导致脸大的原因有三种,肌肉肥厚,脂肪堆积和骨骼肥大。想分辨自己的脸是肉多还是骨头大其实非常简单,捏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可以捏出很厚的肉,那就是肉多,而肉多的话呢可以选择去颊脂垫手术来瘦脸哦,不过很多人担心,去颊脂垫后会更加反弹吗?

去颊脂垫后会更加反弹吗

  去颊脂垫手术基本上是不会反弹,去颊脂垫手术中用钝性分离的方法,在口角水平线上近1厘米的咬肌前缘暴露颊脂肪垫。同时,颊脂垫切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颊脂垫切除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

  求美者在去颊脂垫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求美者要听医生的医嘱并做好护理工作,以免影响效果。

去颊脂术后的护理

  1、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去颊脂垫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去颊脂垫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5、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7、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去颊脂垫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去颊脂垫术后面颊会不一样大吗

  去颊脂垫手术在面颊内侧做微小切口,局部麻醉,以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再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摘除适量面颊脂肪,并以电凝止血,更后精细缝合即可。

  而对另一侧的颊脂垫采纳同样的摘除方法。去颊脂垫的手术关键是摘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且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去颊脂垫的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术后毋需住院,三天即可以工作。一般情况下,去颊脂垫不会造成两侧不对称。

  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通过摘除一部分的颊脂垫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去颊脂垫非常精细,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面部形态来决定脸颊脂肪垫的量,使得求美者术后能够拥有一个完美弧度的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去颊脂垫术效果可以说非常理想。

温馨提示: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颊脂垫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阅读:去颊脂垫会留疤吗,安全吗?         去颊脂垫会让脸凹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