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也能隆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30
如花,鼻当家。所以说,很多人在选择做整形去变美的时候,通常第一考虑的就是隆鼻。高挺立体的鼻子确实能为颜值加分。不过,隆鼻手术对带来一定的创伤,疤痕体质的人是否一定不能隆鼻呢?

疤痕体质也能隆鼻吗?

  疤痕体质的求美者也是可以做隆鼻手术的,以下隆鼻术适合疤痕体质的求美者!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也是目前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腔内,其中鼻腔内切口(靠近鼻小柱一侧)因切口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而被普遍采用。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所以疤痕体质的朋友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采用的是特殊的针管,将注射材料打进鼻部真皮组织里,在凝固前由医生用手塑造成手术者满意的鼻型。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立竿见影,这种方法也很适合疤痕体质的求美者。

疤痕体质朋友做隆鼻手术时要想避免疤痕的出现,术后护理也很重要。

  1、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2、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纱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3、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温馨提示:由此可见,只要找对适合的隆鼻方法,疤痕体质的求美者也是可以隆鼻的!但需提醒的是,为提高隆鼻的安全及效果满意度,求美者需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