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26
很多人的面相不是很好看,大概就是因为颧骨的影响,而颧骨整形颧骨肥大症是我们东方人常见的症状,尤其在我国南方高颧骨脸型的人较多。高颧骨有的是遗传的关系,属于先天颧骨过于肥大,很多人选择做颧骨整形,那么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医生在做整形手术前会采用脸型设计系统以及多角度拍摄CT扫描,综合分析求美者颧骨部位的具体情况、面部五官的特点以及整体气质设计出更加具有个性化的颧骨整形术方案。而颧骨整形的截骨磨骨后骨头不会再生长,所以说颧骨整形后瘦脸效果能够持久。

颧骨整形的效果

  颧骨高的爱美者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降低颧骨,目前这种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手术的切口非常小,选择的手术部位也比较隐蔽,不会留下手术的痕迹。做完手术之后,面部线条更为流畅,面部更有立体感,五官显得更加精致。

  颧骨整形在操作过程中过程中会采用内窥镜协助医生操作,使医生在手术过程中能够实时观察到颧部的具体情况,同时使用了德国进口的磨骨器械,这种先进的磨骨器械具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使得在颧骨整形术中能够有效避免对脸部的血管与神经造成损伤,所以有较高的安全保障。

颧骨整形可以选择哪些术式

  1、颧骨高且肥大:颧骨高且肥大者,可磨削或凿掉过多骨头,再利用特殊材料将分离的骨块重新连接和塑形,很大限度地改变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形。

  2、颧骨低凹陷者:颧骨低或凹陷者,需行隆颧骨手术,主要采用假体植入的方式,将事先设计好的假体垫入颧部,从而抬高颧骨,改善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形。

  3、颧弓外凸肥大:颧弓外凸肥大会造成面部宽大的脸型,可通过颧弓内推手术,将颧弓内推移动到正常位置并固定,如果同时存在高耸的颧骨也可一并磨平。

温馨提示:进行磨颧骨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去,并要求技术高超的整形医师亲自手术,这样方可保证效果和安全。




          阅读: 颧骨高只能磨骨?颧部填充让你更漂亮         颧部填充,让你拥有好看的苹果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