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5:16
瓜子脸自古以来就受到青睐,它能突显女性的精致婉约,如今脸型更是评判美丽与否的标准,所以不断有MM加入瘦脸大军中。其中注射[瘦脸除皱]是大家非常熟知也是见效很快的方法。那么,[瘦脸除皱]注射后会反弹吗?

[瘦脸除皱]会反弹吗

  瘦脸的原理是通过阻断肌肉和神经的冲动,松弛过度收缩的肌肉,麻痹过于肥大的肌肉,终实现瘦脸的效果。[瘦脸除皱]之所以安全无害,是因为botox除皱瘦型素可以在人体中正常新陈代谢。但也正是这个原因,单单打一针并不能长久定型。理论上讲,高级次注射后6个月,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才能保持瘦脸效果。

  注射[瘦脸除皱]后在一个月左右效果明显,但注射瘦脸的效果不是长久的,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没有副作用的,通常3、4次后可较稳定,如果你想让手术的效果长久,尽量还是多次进行。

  严格来说,[瘦脸除皱]是不能达到长久效果的,但是也说不上反弹。目前打[瘦脸除皱]只有一种除皱瘦型素,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没有副作用,通常3、4次后可较稳定。

[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注射[瘦脸除皱]后不能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2.[瘦脸除皱]后至少三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3.[瘦脸除皱]后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

  4.[瘦脸除皱]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5.打完[瘦脸除皱]后暂时不要做三温暖。

  6.[瘦脸除皱]后六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域。

  7.[瘦脸除皱]注射美容后可以进行轻微的卸妆。头部改变姿势的次数愈频繁的人,注射的效果会愈差。

  8.不要到美容院做脸部按摩,否则会失效;

  9.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

  10.打完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尽量不要用后面的几个牙齿咬东西,这样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打[瘦脸除皱]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瘦脸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打[瘦脸除皱]有哪些禁忌人群?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