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会疼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6:52
甜美笑容可以为女生增加不少魅力,女人的面部如果拥有2个漂亮酒窝相对可以增加更多好人缘,但这并非天生就具备的哦,但是倘若你想拥有后天酒窝,我们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拥有,不过,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会疼痛吗?

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不会疼痛

  一般来说,在做酒窝成形手术的时候,医生会通过酒窝与面部的比例来设计出适合患者的黄金比例,再定制出迷人可爱的酒窝。手术的过程是处于麻醉状态,因此一般不会疼痛感觉少,可以安心。所以,酒窝成形术过程中不会疼痛。

  而手术完成之后,必须要进行静脉点滴注射抗菌素,时间是三到六天,这样可以促进术后消肿吸收,对恢复比较好;身体上要处于半卧位,尽可能将头部垫高,避免面部过于弃血或者消肿;要食用流食,并且要食用之后要漱口,七天之后可以拆线了。

  另外,对于酒窝成形术后的恢复时间,这与每个人的年龄、体质以及身体状况有关系的,术后护理是否得当也很重要。一般来说,只要术后出现感染情况少有,而且严格遵守医嘱,恢复起来都是比较快的,三个月是正常恢复的时间。

口内切开发人造酒窝的步骤

  1、与术前选好的定点的相对处,在口内颊粘膜上做一8毫米的横行小切口。

  2、用小弯止血钳分开小切口,露出颊肌纤维。

  3、先用Alice钳夹住切口内的颊肌纤维(夹时要注意面部肌肉有无抽动,避免损伤面神经纤维),然后用弯剪将夹住的肌纤维剪除。

  4、用带有细丝线的小弯针将口内颊粘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的真皮层缝合一针。

  5、后,将口内伤口缝合。

人造酒窝后的笑容不会很假

  人造酒窝就是将酒窝外的皮肤与该部位的面肌开成粘连的效果,从而面部肌肉活动牵拉该处皮肤而出现皮肤表面的凹陷,形成自然的酒窝效果。人造酒窝术后也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效果非常的自然,没有任何的做作感,人造酒窝后的笑容不会很假。

  人造酒窝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人造酒窝采用的是微创、小切口技术,不仅成型自然,而且术后也看不出整容的痕迹,效果非常好。

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在做酒窝成形手术的时候,医生会通过酒窝与面部的比例来设计出适合患者的黄金比例,再定制出迷人可爱的酒窝。



          阅读:酒窝整形术的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          人造酒窝效果甜美,小心术后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