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能涂口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59
为了拥有丰润性感的双唇,很多人会选择进行透明质酸丰唇。透明质酸丰唇采用注射的形式,手术操作比较简单,也不会太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那么,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能涂口红?

  虽然透明质酸丰唇没有什么创伤,但也是需要一个护理期的,这是任何美容项目都不可避免的,在透明质酸丰唇后的护理期间是不能给嘴唇任何负担与压力的,尽量是什么东西都不要涂,而且要十分注重唇部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为唇部的恢复营造一个好的环境。

透明质酸丰唇后还要注意什么?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3、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4、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注意事项丰唇后7天不可桑拿。

  5、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6、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丰唇大概在一周后就会完全恢复,因此要涂口红是等到透明质酸丰唇一周之后。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