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全部切除术是切眉术方式之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6:20
眉毛作为人面部重要的一部分,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并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正常眉毛对面部美观有很重要的作用。眉毛不好看,就采用切眉术来进行改变,那么,眉全部切除术是切眉术方式之一吗?

眉全部切除术是切眉术方式之一

  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脂肪组织,不要伤及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分层减张缝合,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秀眉。

切眉术的其他方式

  1、眉下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者,本身有双眼皮,通过切眉,提紧上睑皮肤,使被遮盖的双眼皮重现。只要设计好,精细缝合,瘢痕不明显。

  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减张缝合。切口尽量不要放到眉头下方,术后瘢痕不明显

  2、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眉下垂的情况。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切忌切除过多,眉上提过高,外形不自然.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