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垫下巴的手术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0 15:37
硅胶垫下巴手术对于改善短且后缩的下巴效果尤为显著,而且术后效果真实自然。硅胶垫下巴手术时应根据患者脸型雕刻适合的硅胶假体,当然手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不能忽略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它的手术步骤及术后护理吧!



硅胶垫下巴的手术步骤

  1、根据患者脸型、下颌体形状、颏部情况,标定好假体位置、及颏正中线。

  2、根据患者脸型、下颌体形状、颏部情况精细雕刻假体。

  3、将雕刻好的假体用微创法置入设定区域。

硅胶假体垫下巴的优点

  1、硅胶假体垫下巴后形态非常的逼真,而且非常适合轻中度的下巴后缩。

  2、手术中采用的是口内进路,所以造成的伤口比较小,恢复起来就比较的快。

  3、效果持久,只要硅胶假体不发生变性就无需取出,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方法。

假体垫下巴的术后护理

  一、做完假体垫下巴手术后必须要禁口,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特别是烟酒更是不能沾,同时不能熬夜。

  二、注意手术的切口在短时间之内不能碰水,创口保持干燥是预防感染现象产生重要的一个环节。

  三、恢复时间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然而固定带要一直戴三天,来减轻创口的肿胀和不适。

  四、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尽可能为流质,之后渐渐过渡,这样可以防止下巴过度的运动造成假体位置移动。

  五、丰下巴手术恢复期间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假体垫下巴的手术过程

  1、麻醉:常采用局部麻醉或颏孔麻醉。

  2、切开:切口位于口腔内下唇黏膜处离牙龈至少0.5cm的颊龈沟部切开。

  3、剥离:在黏骨膜下分离,显露下颌骨颏部。按预先设计范围分出骨膜下腔隙。

  4、植入:将雕刻好的硅胶假体放入剥离好的腔隙内并调整位置,观察是否对称。

  5、缝合:缝合切口,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硅胶垫下巴手术完全恢复后,外观自然逼真,基本上看不出手术痕迹。




            阅读:垫下巴的方式,假体和注射怎么选                自体脂肪可以隆下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