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运动甩掉脂肪效果很好收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0 12:39
普拉提,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美体运动。夏季到了,肚子上的赘肉也掩盖不住了,瘦腰,也就变得更加紧迫。下面,小编给你 普拉提几个瘦腰动作,让你轻松收腹减肚子哦!

普拉提小知识

  普拉提是目前流行、时尚的健身项目之一,在各大健身中心,你都可以感受到如火如荼的普拉提氛围。普拉提的运动速度是相对平和,是静力状态的运动,几乎不会产生对关节和肌肉的伤害。同时,动静结合的动作安排,使身体既有紧张也有放松,既有步伐的转换又有打坐的调吸,这就使锻炼的人更容易控制身体,减少因姿势错误造成的负面作用。普拉提借助非常简单的器具给你的身体带来全面的锻炼。只要有一片安静的空间,有一块柔软的地毯,你就可以进行练习,达到身体与意念的完美结合。

  办公室人群由于长时间在办公桌和电脑前工作导致肌肉发展失衡,普拉提运动主要是针对腹肌、髋肌群、肩、背等部位的肌肉训练。有规律的进行普拉提锻炼可纠正身体姿态,放松腰部、颈部,解决肩部问题,收紧手臂、腹部的松弛肌肉。

第一式:减肚子普拉提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减肚子动作。尽量用腹部的力量,这样能帮助你燃烧腹部的多余脂肪,长期坚持就能轻松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哦!

  1、平躺在垫子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旁,收腹呼吸,屈膝90度

  2、右脚离垫子45度,左脚掌伸至小腿部分,有节奏地更换左右脚,重复10次

  3、右脚离垫子45度,左脚掌伸至小腿部分,用腹部的力量尽量把头抬起来

第二式:瘦腰普拉提

  这样动作要注意腰部的扭动,当你用腰部的力量来扭动上半身,就能有效燃烧腰部的热量,也就可以轻松缩小腰围咯!

  1、盘腿坐在垫子上,身体坐直,收腹挺胸,双手向两边张开,掌心朝下

  2、用腰部的力量扭动你的身体到左边,呼气,再恢复原来的姿势。左右缓慢交替扭动,重复5次

温馨提示:坚持以上的动作,每天5分钟,你也能轻松瘦出小蛮腰哦!

      阅读:减肚子有效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