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隆下巴方式会影响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0:06
下巴在脸部上占整个脸六分之一,从侧颜看,下巴短小,会感觉面容不够完美,而且下巴短窄就会显得脸部看起来很不美丽,如今,医疗技术这么发达,通过选择整形技术改变这个问题也可以拥有一个玲珑有致的下巴。那么,隆下巴方式会影响恢复吗?



隆下巴方式会影响恢复吗

  1、假体隆下巴。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巴植入下巴骨与软组织之间,从而塑造一个尖翘的下巴。假体隆下巴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等,能够达到长久的效果,术后大概一周左右拆线,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假体隆下巴的切口隐蔽,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效果美观。

  2、透明质酸隆下巴。透明质酸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注射填充材料,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需要将少量透明质酸注入下巴部位,一边注射一般塑形,注射完成后就能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无痛苦,无疤痕,无需恢复期。透明质酸隆下巴大概可以保持6~8个月的时间,可以定期注射以加强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

  3、自体脂肪隆下巴。自体脂肪隆下巴采用自身脂肪细胞作为填充材料,安全性高,不会引起人体的免疫反应。一般抽取自身大腿、腰腹、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过离心处理成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入下巴部位,脂肪细胞成活之后,能够达到一次性的隆下巴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创伤小,效果自然,手感柔软逼真。

  从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隆下巴的方式是会影响恢复的,也可以说是不同的隆下巴的方式恢复期是不同的,而且隆下巴的方式对其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而选择什么样隆下巴的方式是要看个人情况的。

隆下巴的术后护理

  1、隆下巴手术后通常医生会用胶布固定假体位置,同时减轻组织水肿,建议胶布固定5-7天,避免假体歪斜以及促进消肿。术后一周后进行拆线就好。

  2、隆下巴手术后几小时内,局部麻醉药物代谢后,部分亲会出现术区疼痛,可以口服止痛药1-2次(如芬必得一粒,或者布洛芬一粒,或者去痛片一粒,注意哦不是全部服用啊,服用其中一种就好)。常规建议口服4-7天消炎药预防感染。

  3、隆下巴手术后若肿帐疼痛可冰敷下巴周围以减少疼痛感,建议术后3-5天多次冰敷;

  4、隆下巴手术后一周内尽可能避免用手拉扯下唇翻看切口,这样会影响切口的愈合啊;

  5、隆下巴手术后48小时内口腔内可能有少量带血的口水,是因为切口没有完全闭合,亲们不必太紧张;

温馨提示:做隆下巴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做膨体隆下巴会对牙龈有损伤吗         隆下巴假体如何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