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鼻子歪斜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5:41
假体隆鼻是目前美眉们很为信赖的一种隆鼻整形方法。很多美眉通过做假体隆鼻拥有了理想的鼻型。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假体隆鼻也和其他手术一样,也会伴随出现一些异常小变化,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假体隆鼻后鼻子歪斜怎么办?

假体隆鼻后鼻子歪斜怎么办

  1、术后2周内发现鼻子轻度歪斜。如果爱美者隆鼻术后发现鼻子只是轻度歪斜,并且现在还处于术后2周以内的休息期,医生可能会直接用手将鼻内假体推挤矫正,然后固定,不过这个看似简单的工作也一定要由医生做。

  2、术后超过2周发现鼻子轻度歪斜。如果爱美者隆鼻术后发现鼻子只是轻度歪斜,但截止目前手术时间已经超过2周,那爱美者需要再次手术,把假体取出后,分离植入假体的腔隙后把假体重新放入。

  3、鼻子歪斜外加感染。如果爱美者的假体歪斜同时你还不幸得出现了感染,那医生会采取的措施为:取出假体,控制感染,等炎症彻底消退后视情况再做隆鼻术。

  4、鼻子歪斜很严重。如果爱美者的假体歪得很严重,甚至顶出鼻部皮肤外露在空气中,这时医生会将爱美者的假体尽快取出,观察鼻部愈合3个月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植入。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1、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手术后不需对伤口孔明写哦美好包扎,然伤口自然裸露就可以。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需要使用消毒纱布轻轻擦去就可以。手术后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手术后三个小时之内伤口就会停止出血。如果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在手术后的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接下来需要要等待伤口自动愈合即可,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手术后的不要低头,防止伤口出血。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吃一些流食,但是切忌使用一些刺激性食物。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有保障。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