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中药减肥配方值得收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1:15
肥胖给人们带来的烦恼与日俱增,虽然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但结果不是达不到减肥的目的,就是引起不良反应。许多中药药物都具有强大的代谢废物和消除毒素的功能,消除水肿,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消除脂肪的功效。

七大中药减肥法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一

  1.桑叶10克

  2.百合10克

  3.桑葚10克

  4.天冬10克

  5.决明子10克

  6.番泻叶10(可根据需要加2-3克)

  饮用方法:将药剂倒入刚烧开的水焖几分钟即可。可以拿来当茶喝,早晚各至少喝一大杯。一天大概泡一剂,或者两天泡一剂,以一个星期为一个疗程。

  原理:这个偏方的效果就是帮助体内刮油,清理肠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感觉胃口会缩小。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二

  1.姜皮2克

  2.陈皮3克

  3.桑白皮3克

  4.茯苓4克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三

  1.决明子1两

  2.山楂2钱

  3.车前子3钱

  4.陈皮2钱

  5.何首乌1钱半

  6.甘草1钱

  7.枳壳1钱

  原理: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作用。山楂促进消化。车前子则有利水、清肺、明目、祛痰的作用。陈皮则可以通肠道、解热。何首乌益血、润肠通便、并解毒。甘草润肺止咳,清热,补脾胃。枳壳有疏通经络、消除胀气的作用,用于胸胁胀痛、消化不良的人食用。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四

  1.二丑25克

  2.炒草决明、泽泻、白术各10克

  3.山楂、制首乌各20克。

  吃法:上药碾为细末,炼蜜为丸,如梧桐子大,早晚各吞服20~30粒,并加强运动,可消食化瘀,减肥去脂。

  原理:方中二丑“治祛癖气块,利大小便,除水气,虚肿”,“能疏风,亦补虚肿,久服令人体消瘦”。药材中的山楂消食去瘀,首乌补肾填精,决明子润肠通便,并有降低血清。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五

  1.海藻、夏枯草、米仁各30克

  2.白芥子10克

  3.山楂15克

  4.泽泻、茵陈、柴胡各10克

  5.甘草6克。

  吃法:用水煎服,每日1剂。

  原理:本方化痰消脂,健脾利湿,调理气机,适用于女性肥胖症的治疗。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六

  1.首乌、泽泻各20克

  2.淫羊藿、黄芪、生山楂、莱菔子、花生壳各30克

  3.白术、防已各15克。

  吃法:用水煎服,日一剂,于饭前先喝—碗药汤,然后再吃饭。可减少饭量,连用2个月以上。

  原理:本方温阳化脂,健脾益气、利水减肥,适用于各类型的肥胖症。

  偏方好享瘦之中药配方七

  1.陈皮10克

  2.半夏10克

  3.茯苓15克

  4.甘草6克

  5.木香10克

  6.苍术10克

  7.白术10克

  8.香附9克

  9.川芎9克

  10.当归12克。

  吃法:用水煎服,每日一剂。

  原理:方中苍术燥湿健脾,木香行气,香附疏肝理气;川芎活血行气,当归补血活血。共奏健脾燥湿、化痰行气活血之效,可帮助女士有效减肥。

中药减肥小秘方

  1、绿茶1.5g(约3只手指夹起的数量,茶叶店或者超市可以买到)

  2、白醋0.2毫升(约4滴,调味品店或者超市可以买到)

  3、太子参3g陈皮3g山药2g麦芽2g山楂2g(此五种药材可用2粒江中健胃消食片代替即可)

  4、铁山瘦参2-3g(20-30个参片,普通参类主补,此参主清,有很好的清油功效,可以在中药店或者网上买到)

  5、枸杞3粒(药店超市保健品店都可以买的,一定买大而圆润饱满的效果好)

  制作方法:将绿茶,枸杞放入杯中注入约300ml开水,加盖约15分钟后放入消食片铁山瘦参再加盖5分钟后摇匀澄清后加入白醋后服用。约饮用200ml即可。

温馨提示:如果具有出血倾向疾病比如凝血机制障碍、血友病患者及贫血的人,就不要进行中医减肥,以免出现副作用。


      阅读:中医减肥茶有哪些有什么好处                  关于减肥药你是否已被蒙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