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仅约10分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6:15
除了性感的身材以外,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比较在意的就是饱满诱人的唇部。很多唇部过薄的朋友会给人尖酸刻薄的印象,印象美观不说,可能还会影响交际。透明质酸丰唇是目前比较好的丰唇方法,备受大众青睐。那么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仅约10分钟吗?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仅约10分钟

  透明质酸很大的功能在于“保湿”,保持皮肤的弹性,还能锁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在不少高档化妆品中都见到其身影。而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胀,丰唇后嘴唇饱满水润。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注射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近年来众多爱美人士的美容致爱。

透明质酸丰唇怎么样

  1、安全性高。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是存在于人体组织中的成份,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没有排斥反应。所以,透明质酸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安全性高。

  2、微创非倾入。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不用开刀,非倾入性,可以避免手术时间长、手术开刀等麻烦以及疤痕的问题,操作简单。

  3、效果自然。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比起手术丰唇,效果更加自然,唇部柔软逼真。

  4、立竿见影。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是立竿见影的,经过专家双手塑型后即可展现出好的丰唇形态。

  5、方便快捷。透明质酸丰唇随做随走,不需要住院治疗,不影响求美者的日常生活,“快餐式”美容。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