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失败之后应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1:28
对于很多割了双眼皮的人来说,更害怕的事情就是出现不良反应导致不得不到美容院进行修复,那么切开双眼皮失败之后应该如何修复呢?接下来,我们就让整形专家就来跟大家谈谈切开双眼皮失败之后应该如何修复。

  专家介绍说,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时间更好是在术后一周内或术后半年。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适应症:切口疤痕。原因为切口感染,切口缘不整齐对合不良,或患者是疤痕体质;双眼皮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原因为设计不当,设计线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双侧不对称,切开时未按设计线切开;设计时未考虑患者本身双侧不对称;外形不美。患者眼裂短,形成双眼皮宽,眼睛变圆;切口下缘眼轮切除不够双眼皮臃肿不自然;双眼皮外形与五官不协调。

切开双眼皮失败的症状是什么?

  双眼皮不对称、双眼皮弧线不自然、眼皮发炎或浮肿、术后产生疤痕。切开双眼皮失败有些是能够修复的,比如以上4种情况。

切开双眼皮失败更佳的修复时间是什么时候?

  是切开双眼皮失败后的一周至一月内,当然如何只是切开的双眼皮效果不满意尽可能在半年之后再动刀。

切开双眼皮失败之后应该如何修复?

  在进行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前,至少应该在手术半年以后,等瘢痕软化了才考虑行修复手术。根据双眼皮失败的情况不同,所以双眼皮失败修复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出现重睑过宽、过窄或不对称的原因,主要是重睑线设计得不恰当。睑宽以7~8mm为好。在术中,应正对切口下缘带睑板缝合,不可过高。对重睑过窄者可用切开法按原重睑线切开调整宽度。


温馨提示:对双睑左右不对称者,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窄的重睑修整与对侧的重睑一致。术后留疤,应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阅读:双眼皮术后过窄如何修复?                      割双眼皮线条不流畅可以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