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后不对称应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5:20
看见别人拥有双眼皮很是羡慕,所以自己也想拥有,所以就开始做双眼皮手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割双眼皮后发现不对称是什么原因的,还可以不可以修复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导致双眼皮不对称的原因是什么?

  很多求美者会问,为什么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两眼的宽度会有所不同。导致双眼皮不对称的原因有很多:一、可能术前设计时双眼皮宽度不一致;二、两眼大小不一致,形状不一致;三、有一只眼睛是眼睑下垂型等等。所以,这种情况下,要第一时间与主治医生联系,帮你解决双眼皮不对称的后果。

两眼不对称该怎么办?

  双眼皮术后两眼不对称是一个典型的失败类型之一,这种情况下求美者不需要犹豫,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两眼不对称矫正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不但要重新设计出两眼的双眼皮宽度,而且要注重原切口。

什么时候可以做修复手术?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应该是1~3个月伤口基本恢复,可以看出失败与否或者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三周左右就可以看出效果,而且这隻适合眼皮薄而皮肤紧致的年轻人或者微创双眼皮相对来说创伤比较少,也不需要去脂所以恢复时间也比较短。双眼皮术后恢复情况与个人的体质和手术方式有关,而真正的失败与否得等到三~六个月才能下定结论。

温馨提示:上面就是小编给整理的割双眼皮手术后不对称的一些问题,希望你们看了之后有所了解。当然都不希望手术失败,可是有的时候是无法避免的,手术失败了知道原因及时的补救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同样可以拥有好看的双眼皮。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