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5:42
伴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审美潮流的变化,人们越来越看重自己的面貌,尤其是鼻子的美观。假体隆鼻之所以深受美眉的喜欢,很多美眉看到自己的隆鼻效果几乎已经完美了,就想将其假体取出。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假体隆鼻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假体隆鼻取出后会不会变形

  1、假体隆鼻后鼻部肿胀淤血,隆鼻手术需要在鼻背部分离出一个腔穴,以植入假体,由于手术的创伤,术后出现肿胀、淤血的情况在所难免.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消失.否则,长时间的肿胀、恢复差,就要去除假体。

  2、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3、假体隆鼻后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假体隆鼻的优势

  1、综合面部五官,雕琢和谐美鼻

  假体隆鼻术前设计非常重要,应遵循以下原则: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另外,还要注意切口隐蔽、无菌操作、操作轻柔、减少创伤等外科学原则。除此,还要照顾受术者的审美心理和心理承受能力。

  2、鼻子变高的整形材料塑形好,安全,术后效果自然、持久

  假体隆鼻整形现在采用大都是新型生态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纳米蜂窝微孔设计,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紧密逼真,术后效果自然、持久。这是假体隆鼻让鼻子变高的优势之二。

  3、鼻子变高后效果不理想,取出容易

  注射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想取出假体重新塑形比较难,但假体隆鼻整形则不一样,鼻子变高后效果不满意,可以将假体取出来。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手术之前一天要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之前还应当剪鼻毛和清洁鼻腔。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