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的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6:53
很多爱美人士对自己的鼻子的形态并不是很满意,所以想通过隆鼻手术或鼻部其他整形手术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好看。鼻尖整形也是很多爱美人士常进行的鼻部整形项目之一。那么鼻尖成形术的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鼻尖成形术的几种方法

  鼻尖成形手术方法:低鼻尖矫正术、软骨移植鼻尖成形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1、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鼻尖成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几毫米。

  2、鼻翼基底楔形切除鼻尖成形法:适用于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3、超高鼻尖矫正鼻尖成形术,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矫正后,效果良好。

  4、钝平鼻尖矫正鼻尖成形术,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鼻尖成形手术禁忌症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温馨提示:鼻尖成形术能让你的鼻子看起来更具美感,但是进行鼻尖整形术时要根据自己的鼻部状况进行适当地整形,不可过于追求完美。


        阅读鼻子的美学原则,鼻尖整形的手术禁                     你对鼻尖过尖过高整形了解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