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口内外分离有切口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6:19
因为脸型不好看,你在生活中是否遇到这些烦恼——拍照时不敢站在前面,换什么样的发型都无济于事,而现在下颌角整形可以拯救你的烦恼,让你拥有可人的娇小容颜,那么下颌角整形口内外分离有切口疤痕吗?

下颌角整形口内外分离有切口疤痕吗?

  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时,切口运用口内外分离切口,与地道口内切口相比分离切口截骨更完好更,表面更光滑。与单纯的外切口相比分离切口疤痕小(地道外切口需切开3厘米左右皮肤,改善下颌角宽后疤痕分明。分离切口外侧皮肤仅在下巴两侧隐蔽处切开约0.5厘米,恢复后几乎看不出疤痕)。

  所以下颌角整形口内外分离切口术后无痕,而且下颌角手术帮助下颌角宽患者治下颌角宽采用静脉麻醉辅佐局部麻醉的方式,爱美者能感受到术中的痛苦是非常小的。

在术后大家要做好术后护理措施

  1、为防止宽下颌角整形术后感染,整形手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2、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

  3、手术以后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温馨提示:另外,爱美者一般需要留院观察1—2天左右,手术后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但出院时宽下颌角手术效果只能显示80%—90%。这是因为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但是我们可以相信下颌角整形口内外分离切口术后无痕。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后恢复快吗?          常见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