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蚯蚓眉能做切眉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5:35
切眉术,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那么,天生蚯蚓眉能做切眉术吗?

切眉术的针对性

  莨莠不齐的文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切眉或多或少能将其改善些。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部分切眉。

切眉术的过程

  1、非常重要,医生会尽量与患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切眉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会保留眉头部毛发,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

  2、手术刀要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

  3、切眉手术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医生会注意把握两侧厚度,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

  4、医生会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这样效果美观。

温馨提示: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很大程度上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