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材料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0:50
膨体隆鼻术后效果真实自然,因此颇得爱美朋友的青睐,还有隆鼻的材料有很多种,包括自体组织及人工合成材料,目前大家比较公认的而且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是硅胶和膨体。那膨体隆鼻的材料有何优势呢?

膨体隆鼻材料的优势

  1、真实自然

  膨体质地柔软、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比较容易和鼻骨贴合,术后效果美观自然。如果自己不透露秘密,旁人很难察觉出来。硅胶较为坚硬,长期对皮肤形成的张力,使皮肤逐渐变薄,会出现假体显露明显等情况,容易被他人发现秘密。

  2、不会透光

  硅胶隆鼻后在强光下或在荧光灯下,硅胶会透光;硅胶长期植入后,被覆组织变薄,假体透光现象会更明显。膨体柔软、不透光,效果美观自然。

  3、不会移位

  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允许机体纤维及血管长入其中,所以膨体隆鼻后3周膨体就会和周围组织形成连接,不会出现晃动移位等情况。硅胶隆鼻假体和组织间没有联系,容易出现移位。另外,硅胶质地较硬,雕刻时稍有瑕疵,就会出现和鼻骨贴合不良,甚至有可能出现跷跷板一样,按压下面上面翘,压上面下面翘的情况。

  4、效果长久

  膨体隆鼻的效果更稳定,更持久,终身无需替换,也无需取出。而硅胶隆鼻一般在几年后很可能出现诸多问题,需要取出,并做修复手术再次植入新的假体,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如何处理膨体隆鼻术后感染

  1、如果术后半个月之内发生感染,主要可以考虑为医生术中的无菌操作不够严格造成,并且和患者自身护理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建议手术中一定要严格的遵照无菌原则去做,术后细密的缝合伤口,术后拆线及拆线后的仔细换药和护理都会降低近期的感染率。

  2、如果是两个月以后甚至一年后发生的感染,和患者本人的术后护理工作有很大的关系,这些大都是逆行感染引起的。因此建议患者术后避免挖鼻孔,剪鼻毛,因为这些动作会造成鼻粘膜破溃,细菌就会顺着破溃的地方侵袭到膨体组织造成感染。还有就是鼻子上起疖子,或鼻部本身油脂分泌旺盛起了黑头以后,挤黑头引起逆行感染。

如何避免膨体隆鼻术后感染

  1、医学美容中运用膨体材料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膨体的选材、加工、雕刻的过程中,可以做到迅捷、准确,从而缩短制备膨体的时间;选用质量好的一次性刀片,减少对膨体的揉搓挤压。

  2、制备好的膨体,用抗菌素液加压浸泡,使抗菌素进入微孔内,以确保其达到没有细菌的要求。

  3、做到手术过程中没有细菌,由于鼻腔和口腔很难做到彻底无菌,所以手术中应该用碘伏纱布填塞鼻腔,用碘伏纱布覆盖嘴唇,使切口周围区域无污染源,杜绝了膨体在植入时的污染机会。

  4、植入膨体是很关键的一步,主刀医生要做到动作轻柔、层次分明、位置准确,确保一次性成功植入膨体。

温馨提示:不管是膨体隆鼻还是硅胶隆鼻,都各有优缺点,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鼻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阅读:注射隆鼻会水肿吗,注射隆鼻的风险          垫高鼻梁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