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能否也能割双眼皮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0:57
  割双眼皮是现在年轻人大都喜欢的微整系列提高颜值的一个类目,割双眼皮会让黑眼珠和睫毛根充分暴露,眼睛自然就会变漂亮了。但是变美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中老年人能否也能割双眼皮呢?

了解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医学上称为重睑术或者重睑成形术。是指改变眼睑组织结构,对眼睑外形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上睑皱褶的手术。它能使眼睛更加生动,让黑眼珠和睫毛根充分暴露,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漂亮,是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

双眼皮手术类别

  重睑术手术方法主要包含三种,即切开法、微创法和埋线法。

  埋线法:通过将可吸收高分子线缝合的方式,让眼部皮肤产生粘连,并形成双眼皮的方式。

  切开法:全切双眼皮,通过切开的方式形成粘连,让双眼皮成形的方式。

  微创法:通过在眼部切开几处小口,使皮肤产生粘连的双眼皮方式。

双眼皮费用

  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费用也是不同的,大概在2000-15000左右。当然,在高的费用也有了,看自己选择。

双眼皮手术时间

  一般手术都会选身体状态或者精神状态较 好的时间,一般上午人的精神较一天是较 好的,所以选择上午,约定好医生就可以做准备了。

禁忌人群

  1、术前检查不合格者。

  2、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3、疤痕体质者。

  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病者。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2、术前不要化妆。

  3、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3、手术后的3-5天的时间里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

温馨提示: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咨询一下,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然后再找一家正规的、安全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更有保证。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