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可以沾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6:09
近来有不少报道称有些唇膏里含有铅和焦油,涂后随饮水,进食而咽下,久之可对肝、肾产生不良影响,漂唇是现如今比较流行的嘴唇美容方法,其原理跟纹理一样,但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比较关注漂唇后的一些问题,那么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可以沾水吗?

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

  漂唇术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唇部美丽的方法。简单的说就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的皮肤,用文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

  它是一种创伤型的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

  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面部熏蒸、桑拿、游泳、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每日坚持用药棉棒涂修复剂擦创面10天以上,每日擦4-5次,让修复剂自然吸收,预防结痂及脱色。

漂唇术后护理

  (1)术后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日,保持大便通畅。

  (2)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

  (3)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或蜂蜜敷唇部,滋润唇部。

  (4)消炎药3-4天。

  (5)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6)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

  (7)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温馨提示: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得进行面部熏蒸、桑拿、游泳、剧烈体育运动等活动。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