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失败应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0:20
因为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小脸,而一般情况下大脸的原因都是因为下颌角宽大,所以很多对自己下颌角不满意的求美者都会考虑做下颌角手术,因此下颌角整形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个方式。但是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那么,下颌角整形失败了怎么办呢?



下颌角整形失败了怎么办

  只要没有过度截骨或磨骨,组织和骨骼解剖层次未紊乱,都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加以修改,而过度截骨要想修复只好用假体或髂骨接骨,就像“马脸”比较难看,没有角度而需再造角度。如果面部明显不对称的,软组织的去除与填充使双侧尽量达到静态的对称。程度较重的,可期待其逐渐恢复及代偿。

  下颌角整形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多余的下颌骨进行去除,使其达到和脸型协调且好看的一种手术。很多求美者为了拥有精致的小脸,选择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善脸型。而下颌角整形后会有面部表情不对,如果有那就是下颌角整形失败了。

  而下颌角整形失败后,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下颌角整形失败修复手术,因为如果在下颌角整形失败修复时一旦出现感染、出血等问题,正规的医疗机构能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补救,同时,正规的医疗机构也能专业限度地降低以上并发症的发生。

下颌角整形的术前准备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什么禁忌症吗?           下颌角整形方法特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