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爱贝芙丰唇的价格有什么有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6:13
丰唇的方式有很多种,爱贝芙注射丰唇就是其中一种。很多人担心注射的价格会不会很高。那么,爱贝芙丰唇的价格有什么有关呢?

爱贝芙丰唇的价格有什么有关

  整形专家介绍,爱贝芙丰唇的价格与下面的几个因素有关:

  1、与爱美者选择的专家有关: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爱美者唇片的厚薄设计出适合爱美者自身的注射方案;对注射量有一个很好的把握;爱贝芙注射对专家的要求非常高,如果专家的技术不够高,那么就会影响注射的效果,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2、与爱美者的注射量有关:整形注射专家表示:一般情况下,每片嘴唇需要要注射0.5-1毫升的爱贝芙就足够了,也就是说注射一次或二次就可以达到丰唇的效果了,但是根据爱美者想要丰唇的程度不同,注射量也不同,当然价格也就不同;但是,专家提醒,一次性注射量过大的话会有疼痛的感觉。

  3、与注射效果有关:注射爱贝芙后,好的效果通常要在两三个月后才完全表现出来;当然会有效果不理想的爱美者,如果效果还不是很理想,那么可考虑再次注射,因为有极个别的特殊情况,这当然就会影响到价格。爱贝芙的品质会影响注射的效果,因此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爱贝芙丰唇适应人群


  1.唇部过薄者;

  2.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3.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


      阅读: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效果?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