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9 11:35
  割双眼皮是常见的美容整理形手术之一。很多丹凤眼的漂亮妹妹,都会寻求美容科一把刀,将自己的眼睛手术成为漂亮的双眼皮。但双眼皮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往往会出现眼皮肿胀的情况,令漂亮妹妹们需要采取一些保护措施,才能正常出门工作。所以,小编与大家交流一下双眼皮手术后消肿的方法。

割双眼皮后怎么消肿

  1、手术结束当天要注意休息

  手术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手术结束的当天,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洗脸和洗澡时弄湿手术部位,引起局部发炎导至手术失败。要根据医生的嘱咐,静养身体,以身体自己的能量促使手术部位的愈合。

  2、术后注意不要喝酒

  手术后眼皮肿胀,切记不可喝酒和其它烈性饮料。酒和酒精类饮料容易导致局部的血管扩张,不但不利于消肿,还会导致血管扩张引起的水肿等现象。这样会延长眼皮的消肿时间,甚至破坏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3、不要进食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与酒与酒类饮料一样,都是手术以后不可食用的食物。手术以后可以选择清淡的饮食,同时多进食新鲜水果等,以增加体内的营养物质,促进手术局部的消肿和愈合。

  4、按时作息不熬夜

  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不管手术以前是怎样的作息规律,手术以后一定要记住,按时作息不熬夜。每晚要保证睡眠时间在8小时以上。按时入睡和按时起床,按日常规律进食一日三餐。

  5、静养生息不剧烈运动

  手术以后一段时间,要静静的休养,不做剧烈运动。要避免参加登山、游泳、跳舞、跑步等项目,以免身体太劳累影响手术部位的消肿。要注意作息规律的基础上,适当的小运动量的进行如散步、太极、瑜伽等轻松运动。

温馨提示: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整形美容,如果您也在为眼部美观而烦恼,双眼皮手术就是您不错的选择。



        阅读:需谨记的割双眼皮手术原则有哪些              割双眼皮后有疤正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