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设计宽不应超过10mm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9 15:33
正所谓“眉目传情”,可见眉形在女性的面部美观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如果天生眉形不好看,可以通过切眉整形术来打造美丽的眉形。那么,切眉术的设计宽不应超过10mm吗?

切眉术的设计宽不应超过10mm

  切眉术的设计非常重要,术者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瘢痕不至太明显。如果是提眉手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宽不应超过10mm。

切眉术的治疗过程

  切眉术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等情形开展的整形项目。同时,通过手术适当切除过剩的皮肤,也可矫治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可以算作一项“一举多得”的小手术。

  切眉术的治疗过程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然后用没有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

温馨提示: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