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后多久可以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0:50
大脸有多遭人嫌弃无需多说,说多了都是泪啊。所以,[瘦脸除皱]就受到了不少人的推崇。但是有些人没事喜欢喝两口,于是就想问问:打[瘦脸除皱]后多久可以喝酒?

打完[瘦脸除皱]后过一个月之后再喝酒

  [瘦脸除皱]属于生物制剂,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打完[瘦脸除皱]就喝酒的话,酒精会影响药剂的吸收和活性。

  再者,打完[瘦脸除皱]后皮肤比较脆弱,有轻微的红肿或淤血现象,酒精容易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喝酒不利于伤口恢复,加重红肿现象,甚至导致伤口受感染,所以打完[瘦脸除皱]后不要马上喝酒。

打完[瘦脸除皱]如果立马喝酒会出现以下影响

  1、影响针眼愈合。打完[瘦脸除皱]马上喝酒,容易延长伤口恢复期。因为酒精会稀释血液,影响修复细胞的供血量,导致伤口难以愈合。再者,喝酒容易引起过敏,甚至导致伤口感染,这样也是不利于伤口恢复的。

  2、影响[瘦脸除皱]效果。打完[瘦脸除皱]马上喝酒容易影响[瘦脸除皱]的效果。[瘦脸除皱]属于生物制剂,具有一定的生物活性,喝酒之后酒精会影响到生物制剂的吸收和活性,不利于[瘦脸除皱]的效果发挥。

  3、引起伤口疼痛。打[瘦脸除皱]后马上喝酒,酒精的摄入会导致注射的针口产生疼痛感,还有可能导致一些后遗症发生。


   阅读:[瘦脸除皱]长期瘦脸是真的吗                               注射[瘦脸除皱]的方法都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