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刀祛眼袋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09:30
眼袋的出现对于爱美者而言是非常影响形象的,而且眼袋是面部衰老的主要特征之一,吸脂祛眼袋是常用的一种方法。那么,不开刀祛眼袋的效果如何?

不开刀祛眼袋的效果如何

  1、吸脂去眼袋:吸脂去眼袋不用开刀,不留疤痕,去眼袋创伤小,操作时间和恢复时间都非常快。但是吸脂去眼袋对手术的医生要求很高。

  如果操作不好,可能使眼袋脂肪祛除不彻底,也可能因吸脂过多而造成眼凹陷,也有些是吸脂去眼袋后两眼不对称,眼部肌肤变得不平滑等情况。所以选择吸脂去眼袋要慎重。

  2、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不开刀,去眼袋过程中微痛、快速,去眼袋后眼部也不会有痕迹。激光去眼袋的后遗症比较多,去眼袋中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灼伤皮肤。

  由于激光去眼袋过程是属于盲视操作,所以容易造成脂肪凹凸不平,也会出现血肿淤青。术后要是护理不好,很容易感染、伤口瘙痒等。激光去眼袋也并非是一种很好的不开刀技术。

  3、超声波去眼袋:超声波去眼袋是一种仪器按摩的方式,属于不开刀技术。超声波去眼袋痛苦小恢复快,可随做随走。

  但是这项技术去眼袋维持时间不长,很容易复发,需要坚持治疗。超声波去眼袋需要不断地按摩眼部,所以过度频繁的按压眼睛也会伤害眼部神经。

祛眼袋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1、祛除眼袋手术后当天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但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好转,所以求美者千万不能急着去吃止痛片等带有活血性的药物,否则会引起伤口出血,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2、祛除眼袋术后一天到两天内可进行适当冰敷,之后可进行热敷,每天三到四次,每次15到20分钟左右,有利于术后消肿。

  3、祛除眼袋术后要口服抗生素3~5天,有利于预防感染。

  4、祛除眼袋手术后出现肿胀是正常现象,通常情况下在四天之后就会消肿,必要时可以使用消肿药。

  5、祛除眼袋手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避免碰到水,预防感染。

  6、祛除眼袋手术后如果出现严重出血以及肿胀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7、内切祛除眼袋术后要坚持滴抗生素眼药水,每天两次。外切法祛除眼袋术后一天要到医院复诊,祛除眼部敷料以及进行伤口消毒。

温馨提示:眼袋去除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无痛祛眼袋?还是激光好!          眼袋的常见分类及形成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