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5:24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鼻部失败修复适应哪些人群呢?

  1、出现无法自行消退的排异反应者。

  2、感染无法控制需要取出者。

  3、其它严重并发症医生认为应该取出者。

  4、效果不理想导致受术者心理压力过重,已经影响正常生活需要取出者。

鼻部整形危害的后遗症有哪些?

  1、、出现假体透光的现象,在鼻部手术后,手术部位会出现部分反光现象,因此会使人感觉到皮下假体的存在。

  2、、排斥反应,这个后遗症是很多术后共同的反应,排斥反应会使人体鼻部较长时间呈现出水肿不消失,并且会有一定的黄色液体流出。当然是否会出现排斥反应还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息息相关,如果反应特别厉害。那么较好建议大家来考虑软骨进行隆鼻。

  3、、假体外露,这个大家很容易理解,此后遗症只能说明手术不是特别的完美和成功。外露就是指假体穿透了我们人体的鼻部,进而致使黏膜露在了外面。

  4、、假体歪斜,这是一个较明显的后遗症,歪斜就说明植入的假体在鼻部不是很合适,在皮下出现了一定晃动,进而造成歪斜的症状。

隆鼻手术失败的临床表现主要有哪些呢?

  1、感染消毒不彻底、假体的问题、鼻炎、鼻窦炎等原因所导致。

  2、血肿一般出血很少,如有血肿出现,得注意其它疾病,这一种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要特别注意。

  3、鼻根空虚感、鼻侧阶梯感主要是假体雕刻的问题,少数是假体没有垫到黄金点。

  4、鼻背颜色改变发白常是腔隙过紧所致,一般不必处理;发红时就注意排除感染及排斥反应。

鼻部失败修复术后如何护理呢?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2、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不可以服用。

  4、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