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5:09
隆鼻是目前很常见的一种外科美容手术,隆鼻可以改善鼻型不佳的情况,让你的鼻子变得更好看,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呢?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1、如果鼻部条件良好,只是鼻根凹陷,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进行鼻根的填充;

  2、如果单纯鼻根、鼻背较低,鼻尖形态良好,可以选择膨体或硅胶,做单纯的鼻背填充;

  3、如果鼻尖情况较差,就应该用自体的软骨移植做鼻尖,膨体或硅胶做鼻梁的填充;

  4、如果只是鼻尖情况外观不理想,可以选择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来改善鼻尖

三种常见的隆鼻方法

  1、注射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它是一种不开刀的隆鼻手术,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等到不同部位,如鼻子,鼻唇沟等,来改善我们鼻部过低。注射隆鼻的优点是手术时间短,见效快,因此被许多爱美人士青睐。

  2、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手术,将固体硅胶或者膨体材料填充到鼻子,从而达到隆鼻的方式。它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的,也是效果较佳的一种隆鼻方法。

  3、自体软骨隆鼻:是整形的一种趋势,它利用自身软骨组织取代假体材料来填充鼻子低矮部位,具有排异性低等优点。自体软骨组织一般取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等,其中常用的是耳软骨。

温馨提示:隆鼻是一种可以让很多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不论做什么样的手术都是会有不同程度的风险性的,因此在选择鼻部整形手术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