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会对原来的肌肤造成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1:04
眉毛的形状走向关系到整个五官的感觉,如果过于下斜,则有种忧郁的哭愁相,这大概就要考虑做眉形手术了。提眉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那么,提眉术会对原来的肌肤造成伤害吗?

提眉术会对原来的肌肤造成伤害吗?

  提眉术不会对原来的肌肤造成伤害的,由于提眉的操作也会接触到肌肤。这样才能整体上考虑到眉毛和眼部的协调,效果达到完美。这样就有可能让求美者担心会损害到原本健康紧致的皮肤。

  其实求美者不用担心这种情况。因为在提眉的恢复期间,眼部整体会愈合的很到位,不会让原本健康的皮肤受到提眉的牵连。

  此外,提眉术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跟提眉术的原理有一定的关系。提眉术是通过切除眉毛上方的部分皮肤来拉高眉毛。医生要根据患者的期望值来掌握切除的皮肤多少以及弧度(眉毛实际上提量会小于皮肤切除量)并在提眉术前皮肤处做好标记,采用局部麻醉,按标记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切除后逐层缝合皮下组织和皮肤。

提眉术主要适合哪些年龄段?

  提眉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手术可以专业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术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提眉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仅会有轻度肿胀,术后24小时内我们会嘱您局部加压包扎弹性绷带,第二天即可去除,之后局部可不覆盖任何敷料,由于缝线非常细小,带线的手术创口也不会轻易被人察觉。


        阅读:韩式提眉术的适应症及方法                     提眉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