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5:52
卧蚕眼是说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由于卧蚕是椭圆型的,所以,笑起来会特别的明显,并且让眼睛变得有神、可爱,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象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那么,卧蚕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怎样?

卧蚕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

  1、自体脂肪卧蚕整形

  自体脂肪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的目的。

  2、自体真皮卧蚕整形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达到眼底娇媚目的;若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在形成卧蚕的同时去除眼袋。

  3、人工真皮卧蚕整形

  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向眼台处填充人工真皮组织,再进行缝合即可。人工真皮是提取大鼠尾腱组织中的胶原蛋白制成的半透明薄膜,它不但能够起到填充作用,更能使纤维组织和血管向其间生长,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卧蚕整形的适应症状

  1、下睑皮肤松弛型:主要表现为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时反较萎缩而呈轻度的凹陷状态,可以选择卧蚕整形。

  2、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系下睑眼轮匝肌肥厚所致,多与家族遗传有关,可以选择卧蚕整形。

  3、眶隔脂肪突出型:眶隔膨出所致,为典型的眼袋。无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可以选择卧蚕整形。

  4、混合型:是以上1、3型的混合表现,主要表现为眶隔脂肪膨出,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睑皮肤松弛与皮肤皱褶,可以选择卧蚕整形手术。

温馨提示:术后要在安静舒服的地方进行休息。屋里的空气一定要流通并持续肯定温度。在食物上提高蛋白质的摄入量。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