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0:22
双眼皮带给爱美者的不仅仅是美丽,更是一种气质上的升华,由内而外散发自信魅力的美丽。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法综合了埋线与切开的优点,深受爱美者的青睐。

什么是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

  部分切开法,顾名思义,即指通过切开上眼睑的局部施行手术的一种双眼皮成形术。从这个层面上讲,小切口双眼皮、微创双眼皮也都属于部分切开法。在要做双眼皮线的必要部分做2-3mm左右的微小切口,并通过此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或肌肉,然后按照埋线法的步骤做出双眼皮,因此韩国部分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也可以说是切开法与埋线法相结合的一种手术方式。

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部分切开双眼皮是预作双眼皮整形手术者,如没有多余的眼皮或是程度轻微时,均适合利用此种方式进行,即使脂肪过多也可以。

  部分切开双眼皮对手术医师的技巧要求更高,若眼皮多余或下垂情形严重时,即不适合利用此方法,眼尾或眼头若需要处理时,可能需要合并其他方式处理。

  做部分切开双眼皮后要注重一定的护理,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自身的健康

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1.手术后一周内按医嘱服药涂擦眼膏,并进行冰敷、温敷;

  2.手术后大概一周后便可进行化妆;

  3.为了使双眼皮恢复到好的效果,手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揉搓眼部;

  4.少吃辛辣食物,并避免吸烟饮酒。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什么是韩式部分切开双眼皮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助到爱美的您。


   阅读:讲解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四大优势                     切开法双眼皮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