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5:14
生活中不少人嫌弃自己的鼻子不够精致,显得面部看起来不够美观,如果拥有个自然高挺的鼻子会给面部大大加分,因此,很多鼻尖不够挺拔的爱美人士想要通过鼻尖整形手术来实现鼻子的不美丽,那么,对于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呢?也是求美者很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鼻尖有两侧鼻翼软骨内脚及鼻尖部软组织组成。东方人种鼻尖的皮肤,皮下组织肥厚,软骨欠发达,鼻尖呈单一峰状突起,而高加索人种则软骨发达,皮肤较薄,鼻软骨可清晰看见,呈双峰状突起。鼻尖的形态呈现上、下对称的两个’三角形。鼻小柱基底和两侧鼻翼底部呈倒三角形。

鼻尖整形适应哪些人群呢?

  1、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2、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却如。

  3、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鼻尖整形优势有哪些呢?

  1、鼻尖整形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鼻尖整形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长期的自然美。

  2、鼻尖整形术过程需一个半小时,而一般的鼻部整形方法才30分钟左右,鼻尖整形术过程更精细,鼻尖整形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3、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鼻尖整形术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鼻尖整形手术有哪些方式?

  1、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2、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3、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鼻尖整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1、鼻尖塑型手术的医师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及审美观,通过精细手术,去除多余的软组织,使鼻型更秀气、娇翘。

  2、鼻尖整形将我们的鼻尖有效升高几毫米,虽然只是几毫米的改变,但是体现在我们的面部上就会有很大的作用,可以使得我们的面部整体的感觉更加挺拔,现在鼻尖整形可以使得我们在手术治疗之后,有一个弧度优美,大小适中的鼻尖,使得我们的鼻子可以有更加精致的效果,使得我们的面部整形手术可以获得更加有效的治疗。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护理很重要吗?  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