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低适合做哪种隆鼻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5:01
又高又挺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所希望的,高挺鼻梁代表了财运厚泽,于是很多人都想通过隆鼻的方式才改变自己。但是,隆鼻的手术方法有好几种,那么,鼻梁低适合做哪种隆鼻手术

鼻梁低适合做哪种隆鼻手术

  由于每个人的鼻部情况不同,在方案的制定上一定的“因地制宜”,鼻型姣好鼻梁稍微塌陷者,微微调整鼻梁即可,注射隆鼻或自体软骨隆鼻均可选择。鼻梁整形是根据鼻唇角、鼻额角、鼻尖角、鼻翼等比例并结合美学标准等对鼻子进行改善,让其恢复到正常的标准上,实现完美鼻型。

隆鼻手术有哪几种方法

  1、硅胶隆鼻术

  硅胶隆鼻,主要是将硅胶通过手术方式移植到鼻子上,然后通过硅胶垫高鼻梁等作用,实现隆鼻的效果。因为硅胶对人体没有排斥反应,生物相容性好,价格低,因此在隆鼻领域被广泛运用。

  2、膨体隆鼻术

  这种方法主要是江膨体材料通过手术方式植入鼻部内,通过膨体的作用实现隆鼻效果。因为膨体材料柔软,触感真实,而且术后美观自然,因此在价格上也相对较高。

  3、自体软骨隆鼻术

  通过采集求美者自身的软骨,如:耳软骨等。植入鼻子内,以达到隆鼻效果。术后成活率高,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外形自然逼真。但是需要两次手术,相对来说痛感比较大!

  4、注射隆鼻术

  主要是将填充材料,通过注射的方式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手术简单,无创。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者是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治疗,就不用过于担心垫鼻梁很疼或者是手术风险等问题。


     阅读: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