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失败修复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5:28
隆鼻手术来实现鼻子不完美的现象,但由于有些因素导致隆鼻术后出现了问题,让求美者很受打击,不过不用担心,可以选择通过鼻部失败修复来解决,那么,鼻部失败修复有哪些优势呢?我想求美者都很关心,下面,就请专家来为我们介绍。

鼻部失败修复有哪些优势呢?

  1、进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2、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型;

  3、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合,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4、鼻型与整体面部搭配出色,自然逼真,可终生保持。

鼻部失败修复后怎么护理呢?

  1、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2、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4、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5、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较好避免。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