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也能减肥你信不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5:08
我们经常看到跳舞的会有劈腿的动作,这主要是练柔软性,跳舞的都有好的身材,除了跟饮食有关,还跟训练项目有关,其实劈腿也能减肥的。劈腿能减肥,说出来很多人不信,那就跟着小编往下看。

  伸展运动中的经典动作就是劈腿练习,也是开腿练习。它可以轻松的帮助瘦下来,尤其有美腿的效果,也可以轻松的提高一个人的气质。

劈腿减肥法

  股关节平时不动,因为劈腿使肌肉伸展,可以刺激股关节。这样一来,基础代谢速度会提高起到了相应的减肥效果。

  并且因为伸展还顺通的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因为劈腿的伸展可以运动到整个腿部和臀部,使下半身循环得到改善,寒症和浮肿就会消除。

如何劈腿?

  双腿伸直坐在地上,双脚勾脚。身体向前双手抱脚心,让身体和腿无缝隙地贴在一起。如果那时候你不疼。就成功了一半。这主要是练习腿的韧带开度。

  坐地,一条腿盘于身前,一条腿伸直向后,膝盖冲下。上身直立、胯放正。之后身体向后下腰“向后躺”。主要锻炼后腿的软开。

温馨提示:要注意时间的掌握,压腿尽量在15-30分钟为宜。压腿后需要踢腿来辅助锻炼韧带的拉伸及肌肉的力量,包括钩脚踢腿和绷脚尖踢腿。


   阅读:跑步减肥的误区存在哪些?     办公室减肥瘦身有效方法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