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需要用盐水消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8 14:39
切眉术后需要用盐水消肿吗?眼部是非常敏感脆弱的部位,平时哭过或揉过之后就会出现浮肿的现象。那在眉眼位置进行一个切眉手术,术后肿胀程度可想而知。眉眼部肿胀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视力,给生活工作带来不便。

切眉术原理

  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及摘除,皱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韩国高分子皮内埋线切眉技术,采用国际高级高品质的聚醇酸生物材料制成的纺织人工合成缝合线,根据人体肌肉生长结构原理,此生物材料缝合线可被人体肌肤生长时自动吸收,手术后无须拆线,不会留下疤痕。

切眉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

  切眉术后不能用盐水洗,会很痛的,一般在饮食上,则需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术后3天左右换药,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整形中心复诊。另外,在切眉前,有服阿司匹林药物的一定要在手术前二周停吃。与此同时,如果是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则一定要告知医生,让医生确定是否可以手术。

  切眉手术是一项较小的手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眉骨部位会看起来有一点高,原因就是发炎,做完切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

  此外,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才能起到切眉手术美容效果。切眉手术后在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总之,切眉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都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切眉恢复一般在几日后,你一定要注意保养,同时适当地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

温馨提示:做完切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切眉术信息请点击联系在线医生咨询。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做切眉术能感到疼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