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踩单车能瘦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5:03
空中踩单车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空中踩单车主要锻炼的就是腿部肌肉,能加快下半身脂肪的燃烧,起到瘦腿的作用。

  大腿之所以容易变得粗壮,在于大腿的肌肉不够发达,皮下脂肪过于柔软。空中脚踏车主要是瘦大腿,也能瘦屁股、小腿和小腹。它能够燃烧脂肪,紧实肌肉,也能够消除下半身水肿,适合小腿已经有萝卜腿的人。因为踩的时候腿会出力,大小腿的肌肉都会运动到,能够加速下半身代谢及脂肪燃烧,所以可改善松弛的肌肉。

  具体做法:身体平躺双腿朝上抬起,尽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撑住腰部,手肘保持弯曲九十度,双腿朝正上方做踩脚踏车的动作。躺在软硬适中的床上做。要像真骑车一样,是一种圆弧型的运动,且要避免用力向上踢。

  左腿踩一圈,右腿踩一圈,这样算踩一回。踩完一回约需两秒钟,所以1分钟可踩30回10分钟可踩300回。每踩完300回,屁股和大腿各得到4000点经验值。

  但其实慢慢的踩就好,不用拘泥于两秒一回的速度,而是动作要确实的去做。空中脚踏车要尽量画出大圈的踩,才有效果。

  空中脚踏车它是一种无氧运动,要算回数比较适合。(例如每天踩300回);踩车轮运动它是一种有氧运动,要算时间比较适合。(例如每天踩30分钟)

  空中脚踏车因为容易伤腰椎,所以我建议每天踩300回就够了。也就是踩10-20分钟,把它当成无氧运动来做。用不着踩到身体发汗,如果你要把它当成有氧运动来做,还不如做踩车轮运动,然后用大腿带动小腿方式踩就行了。

空中踩单车瘦哪里

  空中骑自行车能起到瘦腿的效果,它不仅可以瘦腿,而且对小腹也会有些作用。不过主要是坚持做才行。其实运动减肥方法主要就是坚持,能坚持下来看到些效果的就能减肥成功。

  空中蹬自行车这个姿势主要是用来锻炼下肢,也就是拿来瘦腿,虽然会活动腹部,但是对瘦肚子作用不大。但是可以选择带有空中蹬自行车动作的卷腹,这种方式不仅可以瘦腿,还能瘦肚子,锻炼腹肌。

  空中踩单车蹬腿的速度要控制好,不能过快过慢,要让腹部和腿部都锻炼到。对于刚刚开始做这个蹬腿运动瘦腿的朋友们,不宜时间过长,10分钟就可以了,要按照循序渐进的方法做运动。

温馨提示:如果能掌握好细节要领,需要要一次,就能立即体验到核心控制力的增强、下肢循环增强、小腿肌肉柔软放松。坚持一周就能够看到X、O型腿的改善,可以瘦小腹、瘦大腿、瘦膝盖、瘦脚踝,并且调整外翻、畸形的大小腿肌肉,还能促进下肢循环,让双腿越来越纤细,越来越笔直,线条越来越美。


   阅读:跑步减肥的误区存在哪些?     办公室减肥瘦身有效方法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