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后眼睛更大更有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0:09
开眼角手术,也称作是内眦整形术,它可以将你眼睛赘生的上眼皮组织,采用精细的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切缝技术,且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深受爱美者的亲睐。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会问:做开眼角手术安全吗?下面跟随中国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国贸门诊部专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做开眼角手术安全吗?

  其实,从开眼角手术方法中,我们可以看出开眼角手术是安全的。开眼角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另外,开眼角手术还具有以下的优势

  1、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

  2、开眼角手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美丽。

  3、开眼角手术的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医生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占的个性气质美。

温馨提示:开眼角手术的安全是可以保证的。但是在一些专业设备相对较差以及一些没有实际经验的医生的治疗下这些风险就会加大了。因此在开眼角手术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家有经验的,专业的以及相对技术水平较高的医院进行才可以。


        阅读: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双眼皮手术               开内眼角失败还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