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1:15
许多鼻部符合西方美学基础黄金分割定律的女士,虽然给人漂亮的感觉,但真正让人眼睛一亮的则是那些不仅符合常规美学标准,同时上唇同鼻小柱、鼻背与额部、鼻尖有完美弧度的鼻子。进行鼻部整形手术是很多爱美者的追求。现在的整形手术已经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有很多的朋友选择了隆鼻整形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有的人往往会产生隆鼻后遗症,这时就需要隆鼻假体取出。那么,隆鼻假体取出要多长时间?

隆鼻假体取出要多长时间?

  专家介绍,隆鼻假体取出手术比较简单,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理想就不要去动它,毕竟又要痛一次。

在隆鼻假体取出后,要对鼻子进行很好的护理,才会对恢复有帮助

  1、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2、术后大约几小时内创口就会停止渗血,若创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创口保持干燥,等候自行愈合,大概几天拆线。

  3、术后几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渐渐再现原形。隆鼻假体取出要多长时间?

  4、创口涂抗菌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创口,免得污染。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