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18 11:28
我们要想知道硅胶假体隆鼻好吗,首先应该了解什么是硅胶假体隆鼻,它其实是通过把硅胶假体植入到患者鼻子内部来让鼻背进行增高的方式,硅胶隆鼻的价格是相比于其他手术是非常优惠的,并且相容性好,不易过敏,所以有很多朋友选择了这种让鼻子增高,也让自己颜值增高的鼻部整容。

硅胶假体隆鼻好吗

  因为硅胶隆鼻它的价格相比其他几种隆鼻方式是比较低廉的,并且硅胶隆鼻有着无毒无害,无致畸性,不会致癌的优势,并且硅胶还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也是临床首要选择的隆鼻术材料之一。我们知道其实隆鼻的材料也有很多,而硅胶隆鼻是较为常用的隆鼻材料,它是属于高分子硅化物。

  我们知道自体组织隆鼻的坏处是虽然采用整容的人自身的组织,但获取这些组织的时候却需要给自身增添新创伤,所以使用的人比较少;而异体组织通常会出现不可避免的排斥反应等,也通常不被隆鼻手术使用。而作为人工代用品——固体医用硅橡胶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硅胶,是目前常用的假体,它是一种高分子的化合物,已经经过多年严格的检测和动物实验,证明它确实是对人体没有毒害作用,可以放心使用。像低鼻、直鼻、鼻根低平、鼻尖低垂、鞍鼻、波浪鼻、鼻孔衡窝等这些不完美的鼻形都可以采用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方式来进行隆鼻手术,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温馨提示:隆鼻是可以让自己轻松变美的一种方式,如果爱美人士想通过隆鼻来让自己变漂亮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下硅胶隆鼻,因为这种手术方式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从效果上来说都是比较理想了,当然了整容患者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阅读:常用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假体隆鼻有哪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